TowTum

尊重 感恩 信任 坚持

这让人恶心的地方

你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个学校嗯,我来给你介绍,这个高职学院,学生每年花上几万来交学费,我们交的学费主要是为了干什么的呢,为这个学校做宣传,为什么这么我会这么说,这家学校每过一段时间就举办活动就我在校这段时间搭建了7次以上的舞台按学校的说法每次搭建舞台上万元,哦不要误会了,这不是用的那个交的学费,这是要另外给钱的上交的班费就是这么用掉的,而我们毎年每人上交的班费可以达到千元。
拿这次的所谓时装表演来说,每个班要求必须出节目,必须要有服装,怎么当真以为是这些学生自己设计的,恐怕除了个别班级以外大部分的班级都花了大价钱,有的班级甚至服装花费上达万元。我不知道哪些穿着泳装,透视装不穿内衣的女孩是怎么的一个思维方式,应该说大概被这个学校洗脑了?她们不为自己着想也应该为了她们的父母着想,我并不认为她们的父母希望她们这样,我在很多网站上看到了人们对于这些女孩的评价,援交女、鸡等很多不雅的词用来形容她们。
实际上这么多事情的烘托最终不过是这个学校的宣传罢了,这些女孩花钱来这里上学最终被学校利用穿上自己花钱买的暴露的衣服来宣传这个学校。并且走这个时装秀是浪费了所有学生至少1周上课时间的停课一周多用来帮学校宣传可谓闻所未闻。
简单一点来说学校学生买家与卖家的关系。我们是买家为了买的知识,而现在我们是给了钱不论物品的好坏都要宣传,并且还卖力的倒贴钱和自己的精力。费力不讨好的事学生在做并且学校认为学生这样要引以为荣…我真是醉了。

评论

热度(1)